手机巡检简单维持5S管理,免费下载,不用就太浪费了

浏览:    发布时间:2017/11/10 17:06:13

一、      客户成功维持5S整整3年

苏州某机电厂对QSmart Audit手机巡检系统非常信赖,从2014年至今,已经用QSmart Audit巡检系统成功替代了工厂内的纸质巡检,包括设备点检、5S巡检、安全巡检、后勤巡检都采用了无纸化的手机巡检APP。

此次,我们主要回访了客户的5S巡检实施情况。

5S管理总是说起来简单,做起来却阻力重重,要成功实施很难,要持之以恒地维持管理更是难上加难。国内许多大厂的5S管理都做得效果一般,在生产中造成严重的物料浪费、时间浪费…

2017111001.png

图为该厂家实施5S前的杂物柜

5S管理的简单要求如下:

2017111002.png

江苏这家机电厂从2014年就开始实施5S专项管理,刚刚开始还热火朝天的,没几天就死灰复燃,管理人员发现仅靠员工自律管理维持现场5S非常困难,必须有一个可靠的实时的巡检体系进行监督才能有效实行5S管理。

2017111003.png

因此该客户采用了QSmart Audit手机巡检系统进行巡检的试水,从他第一次下载使用QSmart Audit进行5S巡检到现在已经整整使用了3年。这3年里,该客户的5S一直维持在较高的水平,员工操作更便利,物料浪费更是得到了良好的控制。

二、      现场实拍5S效果图

2017111004.png

2017111005.png

办公区5S

2017111006.png

车间5S

2017111007.png

物料房5S

从办公室到车间,每一处细节都维持很好。车间管理人员说:“每天工作结束,每次工作交接,工具、物料摆放都整齐干净,员工白班夜班交接也更加顺畅了。”

QSmart Audit通过RFID或条形码/二维码进行巡检地点标记,工作人员简单点击手机巡检APP,扫描需要巡检的地方的标签,用拍照、输入文字、打钩打叉等方法采集5S整理情况,巡检结束后,上传巡检数据,管理人员即可通过电脑查看实时的巡检信息,得到相关的数据统计、分析、报表和不良记录的巡检分析报告。还可以通过电子看板,将优秀的成果展示出来给予奖励。

自从5S成功实施后,该客户继续用QSmart Audit进行设备点检、后勤巡检等巡检工作,均取得不错的成效。

QSmart Audit现在免费下载,提高巡检效率,降低生产成本,不用就太浪费了!

2017111008.png



官方交流群:50761074
Email:Market@gztaiyou.com
400-100-8648
关于QSmart Audit巡检系统
关于我们
扫一扫关注微信号,更多精彩等你来!

扫一扫关注微信号,更多精彩等你来!